冷咖啡

冷咖啡我不常喝,冷酒倒是喝過不少。冷咖啡喝了會心悸,冷酒喝了會心痛。

我在心悸與心痛中擺盪,我知道什麼都喚不回了,即使我咖啡中毒,亦或是酒

精中毒,我還見不到你,在這個孤單的下雨天。



下雨天

我知道你走的那天會下雨,肯定會下雨的。老天也不想看清,下場大雨,把你

藏在雨中。我知道你走了,這輩子也不再相遇了,我的感情不是下了幾場大雨

就能這樣流失,我只能把情緒藏在心裡很後面。



很後面

我的情緒能藏在心裡多後面呢?假如我的愛像大海一樣深?我還能藏得住嗎?

假如大海像我的愛一樣深?我傾洩而出的愛,即使覆蓋了海洋,還是喚不回在

彼岸的你。我想開始作夢,但是我的夢卻不甜。



夢不甜

我開始作夢,但夢中卻不見你的身影。我焦急的奔跑,一直拼命的往前跑,還

是找不著你。我連最後想告訴你的話,都說不出口。我能抱著這個秘密獨自一

人活下去嗎?我遍尋不著解答,還能走得更遠?



走更遠

我阻止不了你走更遠,也阻止不了回憶逐漸變淡。我甚至忘記你熟悉的臉孔,

,你溫婉的笑容,你溫柔的身影,連你指尖的感覺我也忘卻。我真能保有與你

的回憶,直到永遠?這是我命運裡最難解的籤。



---
這是我看了預告片,聽了主題曲後,就寫下的影評。


---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主題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Michael Lee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secret/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