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十六天
時間: Thu Jun 29 10:07:29 2006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這真的是高潮迭起、熱血沸騰的一天,2006/6/28,

我在洋基球場見識到再見全壘打的魅力。


  這一場比賽其實打得很悶,很多次洋基都站上得分位置了,可是就跑不回

來。七局下半Phillips一上場就來支三壘安打,全場瘋狂驚呼,以為要得分了。

可惜天不從人願,他只能乖乖停在三壘,眼睜睜的看著隊友被三振。





  八局上,王建民很快速的解決前兩名打者。面對Renteria打擊時,接球時

好像有打到手的樣子,一群人圍過去,我人在山腰上(最便宜的位置),根本不

知道發生什麼事。好險圍一圍一哄而散,應該沒什麼事才好。這半局很快就結束

了,雖然被打了一支安打,不過用球數很省,感覺一下就過去了。這時候,天空

本來是陰天的,雲突然散開,球場被陽光照得超級閃亮,好像老天給的啟示一般。

接著Giambi上來,毫不客氣大棒一揮就飛出去,陽春全壘打,全場歡聲雷動,

二比二追平。


  九局結束時,二比二平手,有一些不耐煩的球迷們紛紛起立打道回府,連隔

壁激動的老爺爺也走了。他本來一開始差一點爬不上來的,山腰很陡峭,他每爬

幾步就要停下來喘幾下的。他在比賽中不停地西哩呼魯的,真怕他心臟會受不

了。他在比賽中講了很多話,他說王是投手中較為穩定的,可惜打線就是不幫忙。

Not Support。這一句結論我聽得最清楚。


  接下來的延長賽,就看到兩邊撐不住的牛棚死命更換投手以求平安。洋基的

Myers姿勢是很帥,左手低肩側投,可是上來沒做什麼事,投個幾個球就丟到打

者了。沒解決半個人,就因為觸身球就下去了。接著上來的Proctor,投得算不

錯,本來還以為可以撐得比較久,沒想到十二局上被Home Run。後來又被二壘

安打。教練團好像看不過去了,就叫他四壞保送第四棒的強打A. Jones。然後

就馬上把他換下場休息。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四十四分,比賽已經進行大約三個半小時。換上很少

見的Villone上場。台灣時間剛好跟這裡差十二個小時,我想在台灣看球的朋友

們一定想睡覺了。剛上場的投手感覺像新人,又是暴投,又是四壞,球迷的耐力

已經到了極限。好險最後是接殺收場,不然球迷肯定暴動了。


  十二局下,這半局再不得分,比賽就要結束了。Jeter先被幹掉之後,人見

人怕的Giambi上場。這老兄真是了得,打了好幾球界外,最後還能撐到四壞保

送。接著A-Rod上場,一好三壞之下,令人感動的一刻終於出現,再—見—全—

壘—打!大家看球看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球,全場起立鼓掌、歡呼、尖叫,聲

音響徹雲霄,所有的怨氣也隨著這球一消而散。逆轉兩分砲,活生生地上演。人

生的樂趣,原來就在這裡了。


  我為所有提早離開的人感到無比惋惜,人生就是要走到最後一步,才見分

曉,千萬不要太早就打退堂鼓。


  今天確實是最值得銘記的一日,是我在紐約最為精彩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