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十一天
時間: Sat Jun 24 11:56:10 2006



今天大概寫不了什麼東西了。


晚上九點左右才回來,左腳腳底很酸又痛,精神和肉體逐漸到了極限,明天可能

要睡久一點看會不會恢復了。


今天是去聯合廣場周邊。早上停留最久的是Theodore Roosevelt 的出生地,雖然

我到的時候他已經開門,不過警衛有說因為人數限制的關係,十點才能進去,我只

好又出去晃晃才進來。我們可能是當天的第一梯次,該館還有派出導覽員,還算

不錯。你看了這個地方,會覺得該國人民至少蠻尊重卸任總統的,他的相關物品

都有留下來,也很用心在保存這些東西。對了,說一個好玩的故事,泰迪熊的出

現,是跟老羅斯福有關係的。他因為在打獵的時候,不忍心殺害一隻小熊。玩具

公司後來聽到這個故事覺得很有趣,就做了一隻熊,並以總統的小名Teddy為名。沒

想到受到大家歡迎,現在所在的博物館也有相關的展示。當然紀念品店中也有販

賣泰迪熊,不過不便宜就是。





我今天其實還去了蠻多地方的,都在聯合廣場附近。我先寫下來去的地方,詳細狀

況之後再補好了,我已經想睡了。


今日造訪之地:
Madison Square

Flatiron Building





ABC carpet and home

National arts club

Strand Book Store

Forbidden planet

Virgin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