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講白一點,就是休息。


  前一陣子接二連三的機車事情,一直讓我處於爆炸狀態。雖然我知道機車的

事還是接連而來,但是我希望自己的心境要更平穩一些,不然在這樣艱鉅的職場

環境之下,最後受傷、受害、受損的,都只是自己而已,醫院哪管你個人是不是

身心健康。說起來也真是荒謬,我們這群在醫院裡面工作的人,無一不希望健保

趕快倒一倒,一種制度能走到這一步,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最後就跟高鐵一樣,

打垮所有人之後,自己再自爆。人生如戲,莫此為甚!





  最近這兩個月,新家也總算弄到一個段落,成一個家果然不是件容易的事。

前前後後大約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看了不下50間房子。等簽了約之後,細微

的事可是一點都沒少,從傢俱的配置,沙發的選購,家電的選擇,窗簾的樣式,

要忙的事情可是一大堆。不過因為我們長得年輕的關係(兩個人都是娃娃臉,天

生就長這樣沒辦法,實際年齡都已經超過三十了),大家都以為我們只是大學生

而已。店員看到我們,都以為我們只是看看,或是來亂的,很少人跟我們認真談

的。當然,期間也為了很多事情,跟廠商吵了不少架。唯一可以安慰的是,長這

麼大,終於能對家裡的佈置呈現出自己的意見,這一步,不知道是來得早?還是

來得遲?雖然過程不是很順利,不過整體還算滿意高興。





  昨天閒晃到真愛碼頭散步,赫然發現一群戰艦在展示,其中一艘赫赫有名,

如雷貫耳,說起來大家一定會嚇一跳的,沒錯,就是拉法葉艦,現在居然開放給

民眾參觀(一直到10/6為止)。這群戰艦花了納稅人民上百億的血汗錢,到現在

還沒破案,我看是永遠不會破案的。既然已經花了這麼多錢了,開放給人民參觀

參觀也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