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2009高雄電影節又來。身為在地工作的人,當然想去看看。


  今年又因為一個外國人(熱比婭,新疆人算是外國人吧,我直接幫你們宣佈

獨立!不過大家能不能承認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引起了一連串風波。不過說實

在高雄市政府還是讓步了啊,為了莫名其妙對岸的觀光客,還是讓它先播了。說

民進黨挺得住?我看過沒幾年也是拿香跟著大家衝了。關於政治的爛攤子咱們就

不多說了,反正換誰當人民一樣翻不了身的。


  回到本文想幹譙的部分,這是的電影節購票真是爛到爆炸。去年是外包給全

家,高雄那時有FamiProt的店家沒幾間,為了買票,也是高雄逛半天才找到一

家,當然打工店員一樣搞不清楚該怎麼買,也是一副誰叫你要買什麼鬼電影票,

要買就自己試吧。這次換成小七,就跟政黨輪替一樣,換了當然還是一樣爛。為

了買一組套票,我前前後後花了快半小時。主要的問題是,電影節的DM中的購

票流程真的寫得太糟糕了,完全沒寫清楚整個流程,反正你要買預售就活該倒楣

一樣。問小七的店員,居然說他們受訓沒教這一塊,也是擺出一副你要買就自己

想辦法的感覺。第一個碰到的問題是系統故障,是怎樣,我是按了自爆裝置了嗎?

第二的狀況是,驗證碼啥時要輸入啊,你沒寫清楚我哪知道驗證碼是最後才要按

的,最好消費者都是購票天才就是。


  我摸了老半天終於知道驗證碼是要最後才按時,拿吐出來的收據去櫃臺,店

員居然說我剛剛付過錢了,不用再刷過。我在那邊解釋老半天,我是買套票的,

是有三張的,你一定要再刷一次,才會有電影票跑出來啊!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

是秀才遇到兵,有理也講不清了!店員不太情願的試看看,馬上就說沒有反應。

我說不然你們聯絡一下總公司看看好了。還在爭執的當下,票就從下面掉出來

了。你們也幫幫忙吧,自己店裡的機器也不知道怎麼用,我一個路人甲哪裡會啊?


  買完票的當下,我瞬間變成電影節的吉祥娃娃—火焰人,滿肚歸敗火。電影

節跟小七再這樣玩下去,只會讓大家乘興而來,敗興而去。感想只有一句話:

真是其母之!(沒錯,用文言文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