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心得] NDSL紅黑機開盒報告
時間: Tue May 20 11:56:50 2008


  最近工作陷入一種停滯的狀態,每天都在想有得領薪水就好。我想我最需要

的就是新鮮的刺激啊!


  自從上次去過紐約一趟之後,就深刻的發現台灣真是弱小的國家,人口小,

市場自然就小,東西當然也比別人貴。所以相關的科技新產品,我無聊的話都會

上米國的網站上查查。不查還好,一查都只能「搥心肝」。


  自從我發現NDSL有出紅黑機之後,就想盡辦法看能不能弄到一台。台灣

到現在只出單色機,連Wii明明台灣有代工的,可是就是不會在台灣上市。只能

說人口少還真是致命一擊啊!大家來看看米國的報價吧,129.99還免稅免運費,

換成台幣,算1:31好了,也才4030。看到這個報價,大家應該都想換個地方

投胎了吧!


http://www.amazon.com/Nintendo-DS-Lite-Crimson-Black/dp/B000VXJEW6/ref=sr_
1_1?ie=UTF8&s=videogames&qid=1211253721&sr=1-1


  在這裡要先好好謝謝我的國中同學Sayoco,我同學是個超級好人,雖然人

在米國念超級難的語言學博士,還是在課業繁重之下花了時間幫我下了訂單付了

錢,然後千里迢迢坐了20幾個小時的飛機幫我帶回來。從以上這些行為看來,

我同學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到了拿貨那一天,我同學還相當好心的幫我做了偽裝,免

得被同事們問東問西的。而且這個偽裝果然是博士才想得出來的啊,我回辦公室

之後大家也都沒說什麼!嘿嘿,成功偷渡啦!





現在我已經玩了大約一個星期左右,打算裸機裸到底,用來相當順手,色差

的問題個人認為並不大,我自己是看不太出來。神奇寶貝鑽石版(只要美金

24.99,天啊!)這個遊戲我已經拿到第三個徽章,以後再來寫寫心得攻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