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十日驚奇---美國見聞錄(三)
時間: Thu Feb 12 22:03:34 2004

b. Bathroom:

你以為是浴室嗎?不,美國人可將他視為「廁所」。

我一開始還用了自己常常在洗手間前看到的Toliet,

很抱歉,就是沒人聽得懂,我還在那邊解釋了老半天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美國人有問題啊?一間非常大

的辦公大樓居然沒洗手間?真是奇怪的地方。好吧,

也許我是陌生人,我是東方人的長相,一副就是會炸

掉你們大樓的樣子,你們還是不方便讓外人進來。我

最好是有辦法可以炸掉你們的雄偉大樓啦!


你說我走錯地方了,我一點也不認為,因為那邊明明

就有商店,我後來是有看到另一個邊邊角角的地方有

洗手間,可是他門鎖著。怪吧,廁所還要鑰匙才能進

去的。我就等在那邊,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看到一

個人小心翼翼的從餐廳中走出來,手上拿著鑰匙,開

門,走了進去。Shit! 上個廁所也要消費、收錢,跟

以前小時候去莫名其妙的風景區一樣,幹著同樣下流

的勾當。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你要去玩的地方,假如是戶

外的話,通常附近都不會有洗手間的,你一定要及早

做準備,不然,就等著「急」和被歧視吧!


附帶一題東京和舊金山機場的洗手間是有熱水的,神

奇吧,台灣的不管天氣再冷,一樣只有冷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