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目前住宿的狀況
時間: Tue Jun 20 11:39:29 2006


由於我Vistor Pass明天到期,而正式的Sublet又還沒下來,

因此我明天晚上會先搬到主人的朋友家,在哥大旁邊。等正

式文件下來之後,再搬回來。


聽起來很麻煩,不過沒辦法,若是非法進住被抓到的話,只

會更麻煩,只好一切照他們的規矩來。



--
標題: Re: 目前住宿的狀況
時間: Wed Jun 21 09:44:17 2006



今天的警衛換人了,平常認真職守的剛好不在,

所以我就順利走進來,沒有受到任何刁難,

因此今天就繼續住在哥大宿舍中,不用特地再搬一趟了。


更幸運的是,回來就上網去確認住宿是否核准,

哈哈,今天終於更新了,是昨天核准的,所以昨天早上親自跑一趟是對的,

雖然他跟我說要五個工作天,不過想不到兩天就批准了。

對於老美的工作效率實在是又愛又恨啦.......


--
標題: Re: 目前住宿的狀況
時間: Thu Jun 22 09:01:51 2006


早上快九點才下去辦手續,沒想到舍監又不在,

我真懷疑這裡到底有沒有所謂的上下班?

還是因為宿舍的關係,天高皇帝遠的,愛怎麼混就怎麼混,

跟以前台大的宿舍一樣............:P


晚上七點半左右回來,跟警衛解釋了老半天,

他說這個問題要問舍監,叫我等一下,沒想到一等就是十分鐘,

原來Wait a minute真的是等一下,不是等一分鐘喔........:P


不過舍監在辦手續的過程中,跟另外一個工友(這個工友是負責信件的)說,

以後這種事情,你自己來確認我的電腦裡有沒有就行了,不用什麼事都叫他來辦。

呵,我看他那種樣子,一次就教會才有鬼。


終於,我拿到通行證了,

不過,這通行證其實也只是一張貼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