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二天
時間: Fri Jun 16 10:30:09 2006


補一下第二天發生的事。



第二天是先去遊客中心。今天開始熟悉紐約的路,東西南北還搞不太清楚,

一直走錯路,算是小迷路。這個幾乎成為我每天的功課了,先迷一段路,然

後才判斷的出來現在到底在哪裡。不過最後都還找得到就是。問人?問了幾

次人,覺得靠自己實在,有的人根本亂講,光聽就知道是唬我的。


接著去林肯中心,地鐵站出來是在地下一樓。靠,又走不出來,繞來繞去怎

麼都還是地下,給我看點陽光是會怎樣?後來還是靠自己逛出來,原來是要

走停車場才能走出來。我又沒開車,那裡知道可以這樣走?實在不懂這樣的

邏輯。


林肯中心是表演藝術的天堂,全部加一加有七個表演場,每一個Hall都是一

個表演團體的基地,固定會做各式各樣的演出。看起來就覺得屌,一個表演

團體就可以負責所有場次,春夏秋冬排滿滿,這裡果然是世界中心。我去每

個賣票的地方看,都不時有人在買票,再看一下票價,果然也是紐約人才看

得起,連站票都要十五塊錢起跳。不過站票不用事先買,當場買就行,不過

有人數限制就是。有一些場次也有 Rush Tickets,不過都要先事去電詢問

就是。


中午吃了一大片披薩,居然才2.98,算是賺到了。下午開始散步之旅,Riverside

Park走了一小段,只能說大到不行,雙腳走到累癱,回到宿舍,倒頭就睡。

那中央公園怎麼辦?看樣子一定是哥吉拉在世,星期六有的走了。對了,講

到公園就會讚嘆人家公園怎麼這麼會規劃,有小孩玩樂的遊戲場,也有Dog

Run,就是圈出一塊地方,狗可以在裡面盡情奔馳。只能說狗命真的有差

,下次要投胎當畜生的話,在紐約當狗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這裡的人愛狗

愛到讓我無言以對,他不只養一隻而已,他是養一群,我看每天光花在狗身

上的時間金錢都還比人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